問:想買耳道式耳機 Beats看網路上的正品最便宜也要接近四千
鐵三角相較之下便宜很多 一千多的也好
兩家都是耳機的大品牌 鐵三角真的比Beats差嗎?
有人說Beats貴是貴在款式好看
那音質呢? 因為預算不多大概一兩千
看到Beats的價錢實在下不了手 如果音質沒有差很多的話應該不需要多花錢...
有人兩種都用過可以比較一下嗎
或推薦哪款嗎 要能隔去外面的聲音
還是以這兩個品牌為主

除了XL和XE附的那種
Beats還有一兩千的耳機嗎?
只買正品!

答:基本上在國外買beats正版的耳塞式略為3000up台幣(在台灣通常賣到快5000除非你跟代理商直接買
至於他的耳罩式耳機原價會賣7000左右(各家店會有不同折價)
所以正版的話3000以下以正規門路買商品來講是買不到的(不要相信1000down的除非賣家在做慈善企業

我自己是用beats的耳罩式耳機原因是他的低音處理非常好,左右聲道也很清楚我很喜歡,隔絕外界的功能也很強(耳罩式強推!)。主要是因為我有這方面的需求才去買的。當然,beats還有一個重點就是:潮

至於鐵三角我之前有送人過所以有試聽了一下,其實我覺得也沒差到哪裡去,但以外觀來講beats的確稍稍為吸引人一些。其實鐵三角也是有萬元的產品,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講一般人就直接買beats了吧

所以,依你的預算我認為鐵三角比較合適,只是說我對鐵三角的款式其實不太熟,建議你購買時記得試聽!
參考資料
ME
相關詞:
鐵三角耳機, 鐵三角耳罩, 鐵三角 ath-fc5, 鐵三角耳機專賣店, 日本鐵三角, 鐵三角 ath-on3, 鐵三角 sj3, 鐵三角 sq5, 鐵三角 維修, 鐵三角sj5
鐵三角, 耳道式耳機, 耳機, 正規門路, XL, 問題, 左右聲道, 台灣, 有人, 音質

複製來源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110704497

有問題請與我聯絡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ky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